颖余(高三苦逼娃)

关于我养的两只猫成精了!!!!

前传:我叫瓷,我发誓我再也不敢养西伯利亚森林猫了(´ . .̫ . `)



时间回到一个星期前

“弟,我想养猫猫!”瓷拿着电话冲着另一头京激动的说

“你……能照顾好吗?”京

“怎么办呢?!我都把你们34个带大了!养猫罢了?怎么可能养不好?!”瓷

“那好吧~_~”京

“那我挂了,我听说阿联开了猫咖我去祂那要两只”瓷

“好,哥拜拜”京

“拜拜”瓷

电话挂了后瓷开车到了「蓝星猫咖」

瓷(进去)“阿联!我想养两只猫!”

联“行,你要什么品种的?”

瓷想了一下,最近经常刷到帅气的西伯利亚森林猫就说了

联“那种的可能不太好养,你确定吗?”

瓷“哪方面不好养?”

联“就是特别凶生人勿近的那种”

瓷“没事,凶点没事,熟了就不会对我凶了”

联“好吧”拎出来苏和俄“你看这两个可以吗?”(毕竟是猫咖主给点特权₍˄·͈༝·͈˄*₎◞ ̑̑)

瓷“好可爱!!!!”



俄‘祂说我可爱,是不是喜欢我?!祂好漂亮!一定是对我一见钟情了!’

苏‘祂在调戏我=祂喜欢我’

(众所周知在他们那可爱是耍流氓ƪ(˘⌣˘)ʃ


瓷并不知道自己在苏和俄的一系列脑补之下已经上升为自己想和祂们结婚

后来回去后想着苏和俄刚刚来就一个让苏站肩膀上,把俄抱着 带祂们逛了会,瓷有一个花园,里面都是祂自己种的各种各样的花,其中向日葵和洋甘菊也有(当然向日葵是种来吃里面的瓜子),走到这两个部分的时候苏去向日葵里转了一圈,俄去洋甘菊转了一圈,逛完看他们有点脏想着带他们洗个澡,顺便自己也洗了,把浴缸里放好热水,瓷转身背对着苏和俄脱衣服,以至于苏和俄什么时候变成人了都没发现,再然后他发现自己腰上似乎多了双手,懵逼会自己手也被控制着了,左右转头发现不知何时出现的两个大帅哥,一个白发紫眼,另一个白发红眼带了个眼罩的
















没了,想什么呢




















真没了,后面不过审,自己脑补去(˵¯͒〰¯͒˵)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